【電影】《殭屍交戰守則》

我是看完才去翻電影版大家的討論的,覺得這片跟童軍技能沒有什麼關係(也還好中文片名沒有註記),原本想說這可以給童軍小朋友看說:「你看現在學童軍技能將來可以對抗殭屍喔!」但看完以後覺得……嗯…..學童軍還是有用,但跟這部片沒有什麼關係。(切記)

當然因為這部是搞笑片,很多”應該要恐怖”的地方其實都有一種喜感。像我已經是很膽小的人了,看這部片都還可以全程不閉眼睛,就知道恐怖等級有多普通。

Scouts3

對了,圖片都是google來的,都算是預告片或是劇照。應該也沒什麼暴雷的問題(天啊!這種片有什麼雷可以爆嗎?)

Scouts1 Scouts2 Scouts5

男主角們就是那種很傳統的美國派高中生三人小隊組合:浪子(副屬性搞笑)+認真(副屬性想太多)+胖子(副屬性執著)。一段要用《小鬼當家》的精神把大家從殭屍手中救出的故事。

好的男主角的部分結束了,我不想多談。

我想要講的是電影中後半段一直穿著白色坦克T(而且都沒髒掉)的女主角:Sarah dumont

Scouts14

她在電影中扮演了一個古墓奇兵蘿拉的角色,但我一直覺得很卡有種不自然的矛盾存在。

Scouts7 Scouts8 Scouts6 Scouts4

我猜想是因為她這種戲路的女演員目前太多了,論身材,OK,她很厲害。但是鏡頭一帶到她的長相(好吧,我承認她不是我的菜),我就會立刻聯想起《加州大地震》的女主角 Alexandra Daddario

嘿!她也很適合演這個角色不是嗎?

Scouts9 Scouts10 Scouts10 Scouts11 Scouts12 Scouts13

人家還是德州電鋸殺人魔的OO耶!行動緩慢,富有彈性的XX整根被KK的殭屍算什麼呢?

我看電影版的評價很兩極,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我覺得算是小品佳作,特效屍塊其實都很有誠意,但女主角放送的福利太少算是缺點(come on,要怪大家現在胃口都被養大了啊!)

喔對了而且最後還有一小段畫面,沒看到也沒關係不影響心情啦XD

Author: 洨記者

A PoloNews a day,Keeps the doctor away。

Share This Post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