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禮】檳榔西施

這是在這個國外網站看到的圖庫(絕對不會告訴你是Meask告訴我的)

Provocative Attire Makes More Men Nuts for Betel Nuts (48 pics)

沒想到歪果忍也有作這樣子的研究(汗顏),從歪果忍的角度來看自己的文化有一種奇妙的韻味

在宜蘭我知道比較多檳榔攤的地方就是礁溪往宜蘭的那條省道,

你才有機會會看到類似下圖的檳榔西施跟華麗的裝潢。

235805617_o
以前記得交大外面那條要往高速公路交流道的光復路也有
235805619_o
但上次經過已經都不見了
235805620_o
235805625_o
235805628_o

現在外面天氣這麼冷,檳榔西施也都是穿這樣在上班嗎?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頭城青雲路雖然砂石車多是檳榔攤的兵家必爭之地,短短五百公尺左右有超過20家檳榔攤,但都是阿姨阿嬤在顧店啊QAQ)

cats

而且我從來沒有吃過檳榔所以不知道各種檳榔名字的差異性在哪裡,

但我知道我們以前下部隊的連長會準備紙鈔跟零錢專門去礁溪往宜蘭的那條省道跟每一間他喜歡的檳榔攤買「舒跑」

如果漂亮的他就拿紙鈔讓她找錢多走一次,如果是他不喜歡的就直接拿零錢給她

這或許也是一種紓解當兵壓力的方法吧(當時我就坐在他車子的前座)

他後來比我早幾個月退伍,剛剛google了一下他的名字,現在竟然是這個啊!太厲害了連長!!!

Author: 洨記者

A PoloNews a day,Keeps the doctor away。

Share This Post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