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品】奇妙分類廣告

感謝常常在早餐店一邊吃早餐一邊很仔細看分類廣告可能會被老闆誤認為「這位媽媽這麼久了還沒找到工作嗎?」的陳品大人替我們找到了很多則非常奇妙的分類廣告。喔對了,現在陳品大人已經是赫赫有名的團媽了,常常為了張羅貨物在日韓泰三地飛來飛去。

AD34
「WOW~~~~樹都陽光屋~~~~(有大地綠屬性跟光屬性)」

等等,同場加映宜蘭最近的房價,雖然沒有台北動不動就億來億去那麼誇張,但雪隧開通前根本就不是這個價錢啊!

AD37
七千六百萬的店面…..(旁邊友愛百貨已經變成worldgym好多年了)
AD30
建13坪,扣掉公設後還要賣258萬……
AD32
「帝王神功  七日學成腳麻」(然後再來吃循立寧這有事嗎?)
AD29
或許是要搭配本圖服用
AD33
「我要買客戶資料!!」(現在可以這麼光明正大!?)
AD35
「想要百萬年薪,只要工作8小時!」現在薪水開這麼高可要OO一點才是。
沒有履行夫妻義務
AD31
不知道圖片中的這位女生現在好嗎?

番外篇

底下是更尷尬的是,千萬不要叫同學幫你下標買然後寄到便利商店!!!

AD36
(下次我寄給自己也要寫頭城金城武收)
AD28
「為爭生存而反共!為爭自由而反共!」台鐵快去講給現在的KMT聽啊!

Author: 洨記者

A PoloNews a day,Keeps the doctor away。

Share This Post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