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咖啡行銷新企劃

上星期去參加高中同學婚禮的時候恰巧坐在某咖啡豆大盤的同學盤邊,酒足飯飽之際當然就隨口聊起了「賣咖啡豆好不好玩」「要怎麼樣才會賣得更好」之類的話題LDS。



(你看一下這個臉書介面多古老你就知道為什麼標題分類要下【懷舊】了)

但我覺得普通的網路行銷策略(試吃試用病毒宣傳)已經看得很膩,以年營收兩億的阿舍麵線為目標又有點好高騖遠。這邊有幫高中同學想到一個應該算很有搞頭的行銷包裝,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

首先要知道,強者我同學一次叫貨都是一貨櫃一貨櫃的叫,一包六十公斤一貨櫃則有三百包。這麼大量的咖啡生豆應該要像這樣玩才對(目標客群為愛喝咖啡的男性):

首先要先找來像制服少女或小逸這樣的正妹(照片來自史旺基的相簿

然後找間乾淨消毒過的實驗室,看是要用浴缸還是傾倒的方式把大量的要販賣咖啡生豆從她們頭上或身體倒下去(當然,請放心,正妹都會先洗澡洗頭消毒)

20110822090237182
(把咖啡生豆換成水的示意圖)

再把這些滾過正妹的咖啡生豆分裝(兩百公克),由這些正妹親自在袋口蓋上唇印,寫上限量編號(0~50),貼上正妹大頭照。全程可以請農友錄影後作成「產品履歷證明」隨咖啡包附贈,Nelson大師拍照成冊。

除了咖啡豆本身可以販賣之外,Nelson大師的側拍也能成為下一次辦抽獎活動的獎品。

更可以依照客層換上乾淨消毒過的制服後製作「OL口感」「女教師口感」「女學生口感」「護士口感」「中國風口感」「越南風口感」等各種不同的產品。

還可以仿照唱片電影謎片排行榜製作「本週最熱門口味」「店長推薦」「正妹推薦」

唯一的風險就是會被女權團體說「物化女性」!但我也想到破解的方法,就是同步推出瞄準女性市場的咖啡生豆:

找來朱學恒或是……..其他猛男(抱歉我口袋中真的一時之間想不出來有其他猛男的名字了)


依照同樣的方法來製作,男女平等平權價格相同。

這一定很有搞頭的吧!!!!!(會想要買的可以留言一下嗎?XDDDDDDDDD)

 



Author: 洨記者

A PoloNews a day,Keeps the doctor away。

Share This Post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