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取材】2017三月回台中

幾乎一個月會回台中一次,也因為太太娘家在市區熱鬧的地方(是要講幾次?)熱鬧的地方就會競爭激烈、競爭激烈就會導致店家更換速度變快,幾乎每次回去都會有些小改變。

打感情牌的檳榔攤

 

這是在關西休息站加油站廁所發現的,牆上指紋的位置令人發毛。

 

好懷舊的書店,沒想到還能在台中屹立不搖

 

另外終於走到台中動漫街來觀摩。雖然說畫得很像,但就是因為畫得太像,雖然沒有營利,但我看旁邊好多家店面都在裝潢等著開幕,這真的沒有問題嗎!?

當然也是有一些提醒標語

 

現在台中也有U-bike,兩人一起騎腳踏車抓寶可夢非常浪漫。

 

台中文學館的榕樹有夠大!相比起來,頭城文創園區它…….

 

這張是在台中第二市場內拍的,在宜蘭,你在小吃店店「魯肉飯」,都只會來「肉燥飯」,如果要點像台中的「魯肉飯」,那就要點「爌肉販」才會有喔….

那在宜蘭如果點「肉燥飯」呢?那就會是「肉燥飯」。(完)

 

有點寒酸

 

上個月來還沒有這堆盆栽,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擺了一大堆

 

蘿蔔糕依舊人潮滿滿,他的蘿蔔糕是宜蘭口味白白軟軟的,我吃的是一種懷舊的味道,但吃慣炸得酥酥的太太跟姊姊覺得這很難吃。

 

本來以為是陣內流柔術,但沒想到查了一下才發現是飲料連鎖店…..

 

很難形容上週末台中的天氣到底是冷是熱

 

然後這次回去發現整個一中區域至少多了十攤雞蛋糕店面、攤車、小窗格。一份都NT40起跳。

 

最後是在中友百貨C棟8樓發現的現象

 

記得以前大型機台流行的時候都還有椅子可以坐…….現在大型機台都銷聲匿跡了耶…..

Author: 洨記者

A PoloNews a day,Keeps the doctor away。

Share This Post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