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人】真野惠里香

大概是從2014年日劇《我們都是超能力者》開始發現這位日本女藝人,後來跟著兒子看《假面騎士×假面騎士 Wizard & Fourze MOVIE大戰Ultimatum》才發現原來她竟然也是假面騎士的一員!!後來我自己空白了一陣子,才又在《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看到她,竟然已經是演一個小孩的媽媽了!我好不習慣。

根據維基百科寫的這一段:「真野惠里菜(1991年4月11日)是日本女性偶像藝人,原早安家族成員,是早安家族中少數具有彈奏鋼琴才能的成員。神奈川縣座間市出身,血型為B型,官方暱稱為「Manoeri」(まのえり)」

「是早安家族中少數具有彈奏鋼琴才能的成員」

「是早安家族中少數具有彈奏鋼琴才能的成員」

「是早安家族中少數具有彈奏鋼琴才能的成員」

(當年的早安家族會談鋼琴的這麼少喔………)

 

早期出來比較瘦一點點,看得出來就是小女孩的樣子

 

假面騎士時代應該是她最胖的時候了….(大家可以自己找圖出來看)

 

走的跟新垣結衣是不一樣的路線

(左胸口好像壓迫得很辛苦..擺動作時辛苦了)

 

身為《我們都是超能力者》的愛好者(漫畫版第一集笑歪我了)(但日劇的結尾收得有夠福音戰士我看不太懂)。梗鋪得這麼久,我是要說我也有買她最新的那一本寫真集

是不是!看得出來她應該長大了!

有機會我再來開箱吧!!我連膠膜都還沒拆掉啊!!!!!!!!

 

Author: 洨記者

A PoloNews a day,Keeps the doctor away。

Share This Post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