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世界明星臉】動力火車!

 

說到《動力火車》,應該很多小朋友也忘記他們是誰了!說真的,現在台灣還有出什麼男子雙人團體嗎?浩角翔起?陳奕VS沈建宏?無印良品?

根據Wiki,《動力火車》於1997年成立,兩個原住民的形象加上高亢的嗓音,很快就成為家喻戶曉的歌唱組合。成立隔年馬上就為了電視劇「還珠格格」主唱片頭曲。

 

這是動力火車,頭髮較短的是今日主角尤秋興

starface-1

starface-2

starface-3

 

2001 忠孝東路走九遍

2002 MAN

2003 薔薇之戀原聲帶

2006 白色巨塔

2008 我就是這樣

2009 繼續轉動

 

 

 

然後,這是明道

starface-7

starface-8

starface-6

2004 冒險王得獎

2005 王子變青蛙

2007 夢幻天堂、櫻野三加一

2010 鐘無艷

2011後 中國發展

 

有發現什麼嗎?其實兩者根本就是同一個人,不論是活動上的時間沒有衝突,就連長相在對比後也是一樣!!

 

 

 

 

另外,這是《動力火車》長頭髮的顏志琳

starface-2

starface-1

starface-3

2001 忠孝東路走九遍

2002 MAN

2003 薔薇之戀原聲帶

2006 白色巨塔

2008 我就是這樣

2009 繼續轉動

 

而這是湖人隊現已退休的 Kobe Bryant

starface-10

NEW ORLEANS, LA - DECEMBER 05:  Kobe Bryant #24 of the Los Angeles Lakers reacts to a score against the New Orleans Hornets at New Orleans Arena on December 5, 2012 in New Orleans, Louisiana. Bryant scored his 30,000th point in tonight's game making him the fifth player in NBA history to reach the achievement. NOTE TO USER:  User expressly acknowledges and agrees that, by downloading and or using this photograph, User is consenting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the Getty Images License Agreement.  (Photo by Stacy Revere/Getty Images)

starface-9

1996 – 1997 被黃蜂隊選中  換到湖人隊 當時為新秀

1997        原可角逐最佳第六人  但輸給太陽隊球員

2001        沒拿到MVP  被O’neal拿走

2004 – 2005 不知為何低潮

2009 – 現在 帶領湖人拿下多次冠軍

這位就比較特別,在發片後總是特別的猛,但是在沒有發片的中間,似乎就會影響到在運動場上的表現。顏志琳 … 不,該說是kobe或許是那種越忙越強的角色。

 

後記,我是覺得把顏志琳比成kobe是有點牽強,因為如果不計行程衝突,台灣王少偉才是美國Kobe的在台代表啊!

starface-3

 

Author: 洨記者

A PoloNews a day,Keeps the doctor away。

Share This Post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