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攝】歷代戰隊最終合體

應該是從百獸戰隊牙吠連者開始,為了要賣玩具的關係到年底完結篇前,都會讓劇情推動到可以讓機器人做一下超級大合體。但根據玩具商跟道具開發的用心程度,很多戰隊都只有疊疊疊疊起來而已,並沒有什麼變形重新組裝的機制,其實有點可惜。

finalmix8

finalmix9

 

你看最右下角那個動物戰隊方塊,兩腿就是一直疊方塊而已。但你以為就只有這樣嗎?不!劇組知道你會想要吐嘈他,所以在電腦動畫做了這個過場

finalmix4

finalmix5

天啊我的嗎呀!這是長腿叔叔嗎?還是又要唱那首星期膾炙人口的大象歌呢?

「大~~象,大~~象,你~的雙腿為什麼那麼長?他媽的×你O,我是獸王者。」

 

但扣掉機器人組合機制,今年戰隊的我還滿喜歡的。尤其主題歌、紅色隊長、白色隊員都是我的菜

finalmix11

finalmix12

finalmix10

然後說到女主角,隔壁棚新的假面騎士EX-Aid大家褒貶不一。但是絕對有一個大家都超喜歡的:女主角松田るか

finalmix6

finalmix13

如果順著名字往下找,喔我的媽呀這不只是護士服啊!

 

_

_

 

_

_

 

 

 

_

 

快喔!這星期才要播第五集,快點追上來吧!!!!

Author: 洨記者

A PoloNews a day,Keeps the doctor away。

Share This Post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