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

十幾年前的電影現在想要搜尋影評或心得會發現輸入片名出來都是什麼「線上看」之類的網站。也可能是龍祥電影台重播太多次所以大家看膩了根本沒人寫吧XD

說來慚愧,會看這部片是因為在客廳修紗門的時候轉電影台看剛好在播《賭俠1999》,順著看完以後透過管道發現竟然還有續集《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

身為一個走過賭片風行的六年級生,現在才知道這件事實在是太可恥了。當年的印象只有《賭神》《賭俠》《賭聖》《賭霸》《賭神2》《少年賭神》。在哪個賭片大氾濫的年代,很多號稱賭片的水準都馬參差不齊,《賭神大戰拉斯維加斯》真正在賭的片段加起來不到1/5吧。整體來說比較像是劇組開拔到拉斯維加斯的動作喜劇片,要不是有林熙蕾VS劉德華的片段,根本就是王晶個人的惡搞風格。一整個莫名其妙。

GODLV7

GODLV9

劇情就是劉德華(等等,片名雖然有《賭俠》,但是它跟周星馳合演的《賭俠》一點關係都沒有)跟陳百祥張家輝詐賭,結果張家輝被抓走(然後中間一大段都沒他戲份了!可能檔期喬不攏吧)。劉陳兩人只好答應中國官方的要求去拉斯維加斯抓貪污犯萬梓良

中間一直遇到林熙蕾跟郁芳(對!那個《美食好味道》的郁芳!)

GODLV11

求學過程中間有一大段沒看電視電影的我看到郁芳在片中大量出現實在很難適應

GODLV2

GODLV6

GODLV1

GODLV4

劉陳二人也開始跟萬接觸(這是唯二整片中有賭博的地方了)

GODLV3

中間當然經過一些波折

GODLV10

四人合作把萬要把抓走(天啊一個身價四十億的貪污犯在這裡表現得跟智障一樣)

GODLV5

最後結局當然是皆大歡喜劉德華又想跟林熙蕾在一起了!

等等!你上一集的朱茵沒有要追回來嗎?

 

整體而言,以現在的標準來看,我覺得這是一部亂七八糟的電影。但是以收集怪組合的角度來看,這部片的娛樂性非常高!至少我看了林熙蕾的片段之後馬上去搜尋林熙蕾的圖片。

但冷靜後想想,碼的已經過快二十年,我就把搜尋視窗關掉了。(雙手合十)

對了,他們一直在照顧的養在罐子裡那個螃蟹有什麼意涵嗎?

Author: 洨記者

A PoloNews a day,Keeps the doctor away。

Share This Post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