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蛋】上班族山崎

起因是因為洛嘉傳來一張怪扭蛋的照片

beautyleg8

身為重度恐懼觸手系的我而言,面對這種又長又多的……手腳,驚悚指數直逼密集恐懼症發作。

「你看,其他角色也很有趣」

beautyleg7

(喔喔喔喔喔~我沒看這個漫畫但我喜歡那個戴眼鏡的部長)

「不會啊,這是美腿耶」

 

等等,身為台灣宜蘭區美腿鑑定大師之一,我有必要告訴洛嘉「美腿」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扣掉那些用廣角鏡拉長腿的B*******g跟偷用站姿跟黑色襪子產生視覺落差的例子

beautyleg4 beautyleg5 beautyleg6

 

我們來看一下日本人怎麼操作(雖然一定也有修圖,但至少不會像大空翼那麼誇張)

beautyleg14

beautyleg1 beautyleg2 beautyleg3 beautyleg10 beautyleg11 beautyleg12 beautyleg13 beautyleg15 beautyleg16 beautyleg17 beautyleg18 beautyleg19

是不是,觸手貓算什麼東西啊(翻桌)

 

Author: 洨記者

A PoloNews a day,Keeps the doctor away。

Share This Post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