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星際大戰7

小時候是從小叮噹的長篇漫畫開始瞭解《星際大戰》,斷斷續續看了首部曲開始的一二三,只記得第三集安納金天行者變成達斯維達戴上面具發出沈重呼吸的那一幕。

然後就是「R2D2」「C3PO」「I’m your father」跟「May force be with you」了,其他我都沒有什麼記憶點,可能需要回頭從第一集開始馬拉松看六集才行(天啊這是要花多久時間?)

starwar72 starwar73

你看,多精美的R2D2裝扮啊!

 

我對於對《星際大戰》電影機械歷史設定如數家珍的朋友感到尊敬!天啊這真的太厲害了,我對於《星際大戰》的愛僅限於黑武士、白兵面具跟會發出嗡嗡聲的光劍而已。

 

 

這個玩具算是在家不小心踢到的

starwar79

也是我僅有的,跟星際大戰扯上關係的玩具了QAQ

 

其她什麼怪物生物的設定我其實都不是很瞭解

starwar71 starwar74 starwar75 starwar77

 

剛好前幾天尤達大師超紅

starwar76

 

順便幫大家宣傳一下《星際大戰》第七集今年耶誕節就會上擋了啊!!!!

有本事第七集就再分成上下集然後再來一次一到七集馬拉松吧!

 

Author: 洨記者

A PoloNews a day,Keeps the doctor away。

Share This Post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