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Office Lady的高跟鞋

我想,如果是在需要穿套裝上班的行業上班的職業婦女,擁有一雙高跟鞋應該是很平常的事情。(但在學校似乎很少見)




shoes004

shoes002

(重點是高跟鞋,謝謝)

如果有機會到台北搭捷運,我也都會觀察大家穿的鞋子今年流行什麼款式,因為既然是穿套裝,表示絕對不能搭太休閒的鞋子。

 

像是球鞋、涼鞋跟靴子應該也不是搭配的重點

shoes003

 

前兩年是不是還流行過這種魚口鞋(抱歉,我是男生,我看鞋子的眼光可以跟洨秘書看鋼彈模型一樣)

shoes005

 

下面這一雙跟太高似乎不良於行

shoes013

 

但還好最近平底鞋大復活,通車的時候看到穿普通平底鞋或是帆布鞋的女生變多了

shoes001

 

我想要說的是這種尖尖的高跟鞋,很尖,鼻子很長,說不定還能拿來當兇器的高跟鞋,像下面這種

shoes015 shoes014 shoes012 shoes011 shoes010 shoes009 shoes008 shoes007 shoes006

現在不知道2015年的台北還有在流行嗎?還是這也算萬年不敗款呢?我好久沒有上去考察了啊!宜蘭最近都看不到了說。

 

PS:我之前有個同事很喜歡穿高跟鞋(當然是女的),在走廊上走的時候都會發出巨大的「扣!扣!扣!」的聲音(頻率大概就跟八家將出巡走路的節奏差不多),周遭環境越安靜還會踩得越大聲好像怕大家不知道她今天穿高跟鞋一樣。

我也說不上這是好是壞。大家也有這樣奇妙的朋友或同事嗎?

 



Author: 洨記者

A PoloNews a day,Keeps the doctor away。

Share This Post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