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校】訓臉書廣告高手(更新至2020/10/02)

相信大家都知道「Facebook跟Google會收集使用者的搜尋、閱讀習慣,吐出相對應的廣告」,有別於以前傳統媒體的廣告攻擊,更為精準有效。

不過就是想要找一下「大阪住宿」,點進網站發現鋪天蓋地都是「你在找這間嗎?大阪住宿特價中」的廣告訊息。

而根據人體觀察,Facebook大概二十天左右會重新換一輪廣告(我最常被遊戲廣告攻擊,我都直接按「隱藏」-「不相關」)

大量冒出各種沒看過得廣告種類來試探你的喜好,如果你沒有做出「反應」,他就會繼續把類似的廣告丟出來餵給你。

類似這樣

所謂的「反應」,其實就跟給予鞭子與紅蘿蔔伯一樣,不外乎就是對《「不喜歡的廣告」認真地去「檢舉」與「隱藏」」》,對《「喜歡」的廣告給予「停留」與「點擊」》,各種廣告就會給你最真誠的反應。

生活的爛事已經很多了,滑Facebook的時候一直看到賞心悅目的廣告不是很棒嗎!你看我的廣告多棒。

祝大家都可以把自己的廣告訓練得很好喔!

這是我最新一期的訓練成果,個人非常滿意

另外如果要洗「Youtube的首頁推薦演算法」,非常建議把這篇文章

【本來想大聲斥責的】特殊才藝Youtuber整理

裡推薦的Youtub影片通通看過一遍,相信你的Youtube一定也會世界和平的,大家加油!!

Author: 洨記者

A PoloNews a day,Keeps the doctor away。

Share This Post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