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果忍】瑜伽女孩

基於畫面的舒適度以及波蘿日報一貫的調性,我就不放「瑜伽男孩」的照片了。看到照片中的動作,彷彿站在投手丘即將把球奮力擲出的投手,無關節似的柔軟度以及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一下一字馬的韌性,真的..太神奇了!!

但講到投手,不得不說昨天晚上看到的《野球太保》單行本最後一集。(對!沒錯,《野球太保》已經完結了!)到了這個年紀,一部又一部從青春時期開始追的漫畫劃下句點。《烏龍派出所》《死神》《龍狼傳》《火影忍者》…然後是連載20年的《野球太保》

先不講裡面每個人講話都超級快還不會咬到舌頭,自己在最後弄了一個開外掛的大魔王結果主角沒招了就亂搞,做了一個最普通的結尾,現在想想實在有點生氣。

 

ㄟ等等,我不是要講久里而是要分享瑜珈女孩啊!

 

再次強調,我們鄉下的瑜珈教室都是五六十歲的阿姨們去參加的,男生要去哪裡參加這樣子的瑜珈教室呢?(眼神飄移)

 

 

Author: 洨記者

A PoloNews a day,Keeps the doctor away。

Share This Post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