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死神BLEACH》

2017的一開始,就來緬懷一下台灣單行本出在2016十二月底的《死神BLeach》好了

這是見證另一個時代的結束,就跟《銀魂》六十六集刊頭寫的一樣:「其實也沒有互相約好,可是JUMP上的長期連載漫畫,竟然會在同一個時期內一一完結。他們可能都有同樣的想法,不過畢竟是曾經一起一路挺過來的夥伴,如今一個接一個地消失,還是會讓人覺得好寂寥。」「咦?怎麼轉眼之間,前面就只剩下魯夫爺爺跟小傑爺爺啦?」

如果不去細推最後大魔王友哈哈哈因為過於強大無法自圓其說的壓力,單就最後一話來說,《死神Bleach》還是一套好漫畫。

(看看2007年人氣高峰時期的人物設定與週邊)

 

其實到《虛圈篇》應該就要見好就收了,後面那一大沱根本不知道在做什麼感覺就是互相講解能力,能力還一個比一個唬爛虛幻,港漫什麼九天王十三太保我都覺得很煩了友哈哈哈竟然帶領二十六個英文字母團………

 

(到後期邏輯混亂加上主角來來去去就是一招月牙天衝,漸漸就變成大家茶餘飯後惡搞的對象,連港漫都來致敬)

 

 

 

大家根本不是想要看這種東西啊!?(攤手)

多畫一點織姬最後一話的氛圍不好嗎?

其實滿期待久保帶人老師跟矢吹健太郎老師一樣,畫完《黑貓》之後就投入《出包王女》的工作!

新連載令人期待!!!!

 

Author: 洨記者

A PoloNews a day,Keeps the doctor away。

Share This Post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