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這人廢話真多

考古考到這個,可惜我2014台北市長選完後我就已經被蔡正元臉書封鎖了,哭哭

正元大哥的事蹟我就不再多提(根據維基百科:蔡正元(1953年12月25日-),中華民國雲林人中國國民黨籍臺北市政治人物,前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現任中國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國民黨代理發言人、馬尾阿姨的先生、蔡英文的地下弟弟、國民黨內的石內卜。),他跟批踢踢的淵源我想大家也都清楚明瞭

譬如說:

[新聞] 比林全早知誤射 蔡正元:看PTT知道的

最新消息!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昨天(1日)率先在臉書爆料海軍誤射雄三飛彈,民 進黨立委質疑有洩密,蔡正元在剛才公布「消息來源」。 原來他的消息就是來自PTT這張截圖,昨天誤射時間是上午8點15分,截圖內討論的時間是 34分到42分之間,一開始就有人說「興達港內有人發射雄三,看到它飛很傻眼」,其他人 還問「是真的假的?」蔡正元說,他是看到這個才知道這件事情,並沒有軍方人員洩密。

然後不小心考古到另一個外號的由來:

「人生苦短,為歡幾何」、「白日一三進,黃河二四六」。從吟詩作對的氣氛中,大家開始討論起自己的名字跟字號,玩起了輪流自介遊戲。

左上拿著羽毛扇 右手拿著計算機的神算說話了

「大家好,我是諸葛亮,字孔明。」


不甘示弱,手裡提著兩大瓶海尼根的詩仙也說話了:

「大家好,我是李白,字太白。」

這時在旁沈默已久的聞腋青年也說話了:

「大家好,我是剩蚊,字耕農」

大家好,我是文哲,字很醜

大家好,我止兀,字己人

Author: 洨記者

A PoloNews a day,Keeps the doctor away。

Share This Post On